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启辰T90实拍体验 高颜值跨界SUV

汽车 pcauto 2018-06-03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新款的启辰T90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变,依然保留着轿跑型SUV的外观设计,主要提升体现在配置方面,并且新增了1.4T的动力版本车型。早几年跨界SUV的出现总让人感觉不伦不类,但是在追求个性的今天,这种别具一格的车型却深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东风启辰也是另辟蹊径推出了这么一款溜背造型设计的SUV,本次实拍体验就让我们来领略这台跨界车的魅力。

外观:溜背式造型

外观方面2018款的启辰T90依然沿用了之前的造型设计,“风雕美学”的设计风格让整个车子看起来很前卫大胆,前脸点阵式的中网让人眼前一亮,溜背式的造型让启辰T90接近4米8的车长也不会显得任何臃肿,整体来看启辰T90算得上是一款颜值颇高的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