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6-04 16:18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港保税区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星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体验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 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新车在舒适性及便利性上为车主带来更高级别享受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出顶级suv的豪华感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体验

 

丰 田酷路泽4000在细节修饰上颇具造诣,硕大的身材身长过5米。新款是很多人的梦想座驾,无论形象还是气质都是相当到位,令人无法挑剔。配之侧身线条来看的话,视觉上的冲击较之前酷路泽更加突出,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全新的镀铬中网,前脸的造型更为硬朗利落,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 输出的平顺性。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体验

 

不 管道路有多艰难,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采用最新科技大幅度提升越野路面和常规路面的形式性能。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V6发动机有所提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酷路泽4000中东版尾部只能看见大面积的镀铬防擦板。车 尾组合灯以及外后视镜均经过重新设计,营造更为粗犷大气的气势是改动的主要方向。陆巡是为克服恶劣的环境而生。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体验

 

内饰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 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体验

 

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丐版配置:2气 底挂 17铁轮 无天窗 5座 流水灯拖钩彩条 主驾驶电动座椅 多功能方向盘 6速变速箱 冰箱巡航定速 中央差速锁 小屏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大灯高低调节 上坡辅助 蠕动模式 低速巡航 胎压监测 中东版20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动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现车体验

 

操 控方面:20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0%和20%,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KDSS 动态悬挂(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简单舒适,性能强大。新车越来越喜欢混迹在城市的拥 挤车流当中,而且在舒适性方面不遗余力。20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通过公路,越野,还有独到的SUV理念,诠释了“道可道,非常道”的深意。在城市 路面行驶,酷路泽发动机扭力旺盛,油门反应好,发动机动力输出宽广,韧力十足。特别是设计师对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进行了重新调校,使悬挂变得更软,大部份震动都被过滤。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搭载4.0L 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提升了9N.m。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中瑞平行,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中瑞平行

电话:13702173326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3702173326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