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家代步首选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试驾

汽车 pcauto 2018-06-04 13:48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匹黑马,艾瑞泽5从上市至今一直都比较热门,不得不承认奇瑞这几年的进步确实挺大。艾瑞泽5是介于艾瑞泽7与艾瑞泽3之间的一款车型,定位低于艾瑞泽7,但它又不仅仅像艾瑞泽3那样只是满足于普通代步需求,艾瑞泽5更多的是在这种需求上进阶了一个档次,而我们此次就是体验的艾瑞泽5销量不错的一个版本——致敬青春版+运动包(它是在致敬青春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外观与SPORT相似,详情后文会介绍)。

由于此前我们已经有同事对艾瑞泽5的SPORT版本进行过试驾体验(实拍艾瑞泽5 SPORT、艾瑞泽5 SPORT安全配置解读、测试奇瑞艾瑞泽5 SPORT CVT),所以我这次也就不按照外观、内饰及动力的行文方式来写了,而是单从体验出发,来看看这款艾瑞泽5在实际生活中用得怎么样、开起来怎么样。不过首先,先来说说我们此次体验的这款致敬青春版本+运动包和之前体验过的SPORT版本在外观上有何区别。

此次体验车型:致敬青春版+运动包

我们此次体验的致敬青春版+运动包车型,其实外观上与SPORT版本并没有太大不同,都是加装了前嘴、侧裙、车尾扰流板等运动包围、喷涂了红色专属卡钳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只不过SPORT会有自己的专属标签,动力为1.5T,而致敬青春版的动力为1.5L。

放手机/水瓶等储物空间的设计

在实际用车中,车辆储物空间的布局其实很关键,这会直接影响到车主的用车体验。比如,放置手机的地方是否设置合理,放水瓶、放卡和零钱的地方是否体验方便。所以文章第一小节,我们就来详细体验一下这些设计的使用感受。

小结: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常会放置的手机、水瓶以及硬币等物品,艾瑞泽5的布局其实非常合理,只是中央扶手位置的杯架不带限位器装置,水瓶容易晃动。另外,对于艾瑞泽5的内饰质感表现,凭心而论,这个价位的内饰能有此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驾驶室内门把手位置,还是很用心的。整体来说,我们必须承认它的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