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6-04 16:17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很多买车人都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或许平行进口车可以化解这一难题。针对近期很热门的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我们来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平行众诚汽贸,切身体验了一次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18款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致力于让真皮的奢侈与山野的泥泞融洽相处,它比运动版更严肃,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最好还要有足够的岁数。全新调教的发动机可提供惊人的600牛・米扭矩和245功率,承载式车身与前后空气悬挂使得揽胜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野外崎岖,都豪迈畅行,霸气扬长。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18款路虎揽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LED灯组和采用透明灯罩,发光效果更佳,看起来也更具时代感。路虎揽胜行政版格栅采用镂空式设计,比原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侧面线条硬朗有力,没有任何的弯曲和过渡,不过就整体而言没有生硬感。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中控台区全新的触控液晶屏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使新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氛围有显著提升。提拔不止一个档次感,采用四辐式多功用方向盘计划,做工愈加风雅,所有按键也都改为触屏行驶,新增智能手环,离子空气净化器,感应式天窗遮阳帘,智能遥控座椅(须车型及APP支持)。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后排基本没有改动,宽裕的乘坐空间,同时乘坐四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整车座椅由顶级真皮包裹,但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高级牛津打孔真皮,改为打孔温莎真皮,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填充物也很充足。因此座椅不论是舒适性还是支撑性都非常到位。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后备箱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并且都配备了电动按钮,关闭不严时,可依靠电吸自动锁死。备箱豪华的设计是无可比拟的,广阔平坦的空间不必担心外出行李的存放。车顶部尖锐的棱角设计以及狭窄的缝式前后灯组都是新车的外观亮点。大气的城堡式车身、前脸霸气的标志性蚌壳式发动机罩以及醒目的悬浮式车顶,彰显出路虎揽胜的强势与自信。

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版现车体验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分别搭载了3.0LV6机械增压、5.0LV8机械增压以及3.0LV6柴油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美规路虎揽胜行政版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汽贸

电话:18812662243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812662243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