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东风启辰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小型SUV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6-04 16:17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从东风启辰获悉,该品牌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从而丰富旗下SUV产品布局。有关启辰这款小型SUV的具体信息还非常有限,但我们推测,新车将采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启辰发布的The X概念车的设计思路,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预计将不同于当下的启辰其他产品。

原创东风启辰于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小型SUV

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启辰旗下SUV产品,从而能够更好的在市场当中与宝骏510、长安CS35、哈弗H2等产品进行竞争。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