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存在冷却液泄漏风险 沃尔沃召回6415辆进口XC90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6-05 18:34

中国网汽车6月5日讯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日前,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5日起,召回2015年1月15日至2016年5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款沃尔沃XC90汽车,共计641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发动机冷却液排放软管连接器强度不足,可能导致冷却液泄漏,不符合标准相关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排放软管,以消除缺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