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小鬼大 场地试驾一汽-大众 T-Roc探歌

汽车 pcauto 2018-06-11 15:14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面对国内持续火热的SUV市场,“最懂国人”之一的一汽-大众在此前却没有一款SUV产品,它就甘心沦为看客吗?当然不!拥有宝来、捷达、高尔夫、迈腾等神车的一汽-大众选择后发制人,就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前夕,发布了旗下首款SUV——T-Roc探歌,它的到来不仅为自身产品线注入了全新活力,更是国内紧凑级SUV领域的一枚重磅炸弹。

在首发亮相近两个月后,我终于得以开动这台最年轻、具个性的大众SUV,尽管只是简短的场地体验,可T-Roc探歌表现出来的活力以及产品力确实不负大众之名。

最年轻的大众车

首先再来看看T-Roc探歌的外形,引进国产的T-Roc探歌依照国人口味,在海外版T-Roc基础上加长了轴距(两驱车型:2688mm,四驱车型:2680mm),不得不说这样的处理非常讨喜,不仅车内空间更实用,整体外形也显得更舒展了些。

令人惊喜的空间表现

作为一款可以用小巧玲珑来形容的SUV,T-Roc探歌有着惊人的乘坐空间表现,得益于国产后加长的轴距,身高超过180cm的乘客在后排依然有着非常宽裕的乘坐空间。

此前我的同事就已经对T-Roc探歌进行了详细的实拍体验,欲了解更多关于它的静态细节,可点击以下链接进入阅读:《又一爆款SUV来袭 一汽-大众探歌实拍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