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7 宝马技术共享

汽车 pcauto 2018-06-11 15:14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华晨中华V7在近期多次上镜,源自宝马技术支持的中华V7也得到不少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作为华晨M8X平台的首款车型,V7无疑将成为华晨开启产品研发及战略布局新篇章的钥匙。在宝马的帮助下,以全球化审美标准重塑SUV美学潮流趋势,中华V7凭借宝马技术在动力配置以及外观内饰设计上有很大的提升,那么这样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是否能够打动您,请问中细细品味。

外观 宝马设计师操刀突出运动之美

华晨中华V7整体外观造型饱满刚劲有力,来自BMW设计团队深入支持合作,意柯那设计总监Samuel Chuffart操刀设计,外观汲取中国文化元素,包括华表祥云纹路以及中国尊造型,在灯具上借鉴了玉雕龙,整体突出中华五千年神韵。

从华表中获取创意灵感的X形态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区别于以往竖条格珊,中华V7采用了五排矩阵式的亮片设计,悬浮亮片设计汲取华表中流云纹的经典元素,以向上飞扬的姿态营造跃动之感。

运用书法入笔藏锋,出笔显锋手法,将车身切面与弧面运用其中,带来极强的力量感,从凸起的发动机罩到线轮的尾部腰线、突出的前后轮包、强壮的车肩使整车体量感十足,为沉稳的车姿增添一份活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