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8系敞篷版谍照 搭V8/优雅的GT风格

汽车 pcauto 2018-06-11 16: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组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的谍照被拍下,其软顶敞篷机构+8系车型优美流畅的车身线条令人印象深刻,但未知其何时能与公众见面。而该车的硬顶版(Coupe)车型将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前夕首发。

全新8系敞篷版延续了Coupe车型的设计,在经典的雪茄型车身的基调上,宝马为其装上了更大的“猪鼻子”前格栅+魅惑十足的上挑灯组,令新车显得更有感性之美。当然,那大型的“撞风”下额+双五辐运动款轮圈+高性能刹车卡钳都在向对手们宣布:我不是好惹的,不过晚礼服把我的八块腹肌都藏起来罢了。

新车或将搭载宝马高性能车“标配”的4.0T/4.4T V8发动机,其可输出389kW(530PS)和750N·m的数据,并匹配8AT变速箱+xDrive四驱+四轮转向+电控后差速器+自适应悬挂等多种“黑科技”,令人对这辆敞篷版的GT轿跑刮目相看。(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