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2将于6月28日上市 预售14.2-1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6-11 16: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领克官方宣布,旗下领克02纯/耀/劲三个版本的预售价区间为14.2-19.8万元,并将在6月28号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新车依旧“套用”了那套“三下巴”的领克家族式前脸造型,头灯、日行灯以及雾灯的垂直分体式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新车前脸以两块一体横幅式中网担纲,靠上那条与远近光灯组无缝相连。悬挂式的前杠进行了撞色处理,从而压低了视觉重心。同时,第二代“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视觉力量感较强。

新车车顶那平直的弧线为向后延伸出的扰流板留出了位置,而D柱快速收缩的车尾线条令车子既灵动,又兼顾实用。当然,全车多处活泼的色彩元素也能令新车和车主一起“重回青春期”。

领克02车尾双“L”型尾灯组辨识性较高,而双边共两出尾排与气流扩散器也“轻描淡写”出了运动感。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相比领克01,其在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小64mm和122mm,轴距小32mm,而在更重要的宽度上小了33mm,小一号的机灵鬼没跑了。

领克02那非对称的中控台,圆圆的出风口与大屏中控灵动又不乏设计感。除此之外的旋钮以及的档把头都显得“自成一派”,个性化十足。而三辐平底式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整体年轻的风格十分契合。

领克02有1.5T/2.0T两款沃尔沃技术的汽油机可选,其中1.5T三缸机型还分低/高功率版本,分别可输出115kW(156PS) 245N·m和132kW(180PS) 26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四缸机型则可输出140kW(190PS)和300N·m,但有6AT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