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助力世界海洋日活动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12 13:40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为了实现人类社会和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健康、绿色的出行环境,日产汽车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环保事业之中。在第十个“世界海洋日”来临之际,日产汽车近日以实际行动助力守护蓝色地球。

为了帮助环境保护团体的志愿者完成海洋垃圾清理工作,日产汽车欧洲公司提供了日产Navara皮卡车型,帮助环保团体和志愿者将工具带入地势复杂险峻的区域,进而顺利完成海洋垃圾的清理工作。同时,日产汽车还通过公司内部志愿者项目“DaysforChange”鼓励当地的员工参与到海洋塑料垃圾的清理工作中,助力海洋环境保护。

此外,对于一般车辆难以进入的极端区域,日产汽车还将提供安装潜艇换气装置,供当地的社区环保组织“沙滩卫士”使用,帮助志愿者顺利到达险峻地带,清理塑料等碎片垃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