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级的空间享受 测试奇瑞瑞虎8 1.5T DCT

汽车 pcauto 2018-06-12 14:09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在国内城市SUV领域,其实奇瑞很早就有涉足了,目前产品线也比较丰富。不过在更高级别的车型布局上,比如中型SUV,相比传祺、长安等其他自主品牌动作就慢了些。正所谓好饭不怕晚,该来的还是来了,此次奇瑞终于带来旗下全新的旗舰SUV瑞虎8,定位是一款空间越级的大紧凑级SUV,这也是T1X模块化平台下打造的第三款车型,集合奇瑞目前最新的技术。那实际表现如何?与同级对手相比优势有体现在哪里?下面我们一探究竟。体验读图模式

此次体验的为瑞虎8 2018款 1.5T DCT尊贵型 5座车型,官方售价为12.28万元。

外观:虎踞式前脸 辨识度高

作为全新的旗舰车型,设计上瑞虎8采用的是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比如“虎踞”式的前脸以及“回纹”贯穿式尾灯,辨识度都相当高,明显区别于旗下其他SUV车型,有着旗舰应有的范儿。

作为一款大紧凑级SUV,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要比目前主流的紧凑型SUV要大不少,尤其是车长,自然也有着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这点我们空间部分再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