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新阶段战略 目标发展成出行服务商

汽车 pcauto 2018-06-12 14: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6月8日,沃尔沃汽车正式公布了最新的财务和运营目标,及战略目标:到下个十年中期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汽车行业引领者和消费者出行服务商。也就是说,公司年销量中将有一半是纯电动车,三分之一是自动驾驶汽车,而且半数汽车将采用合约购车的新模式。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我们客户的期望正在快速变化,沃尔沃汽车也将随之快速变化。这些计划将帮助沃尔沃汽车从一家纯粹的汽车制造商,转型为消费者出行服务商。”自2017年,沃尔沃汽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7.7%,全球销量达到571,577辆,均创历史新高。预计到2025年,沃尔沃汽车年销量中将有一半是纯电动车,三分之一是自动驾驶汽车,而且半数汽车将采用合约购车的新模式。届时沃尔沃汽车预计将直接服务超过500万消费者,彻底革新与客户群沟通的方式,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此举还将进一步挖掘沃尔沃在汽车互联服务和其他客户服务方面的开发潜力。

公司财务表现的提升,还将受益于未来旗下附属子品牌以及集团兄弟公司所带来的产业协同优势,预计在2025年,沃尔沃汽车通过与其全新高性能电动车子品牌Polestar以及全新全球化汽车品牌领克(沃尔沃汽车持股30%)携手合作,降低采购成本,分摊开发费用,实现更大的规模经济效益。(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