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车之间的较量 别克凯越对比大众捷达

汽车 pcauto 2018-06-12 14:0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这场对决,或许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那时的捷达,已经是家喻户晓满大街跑了,而凯越作为一名美国来的鲜肉,凭借着高品质和实用性也迅速成功的抢滩登陆了。不过这都是陈年旧事,国内的汽车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捷达成了走进千家万户的实惠家用车,而凯越则在两年前选择停产。可喜的是在今年的6月22日,一代神车将重现人间,与同为神车的捷达相遇,自然少不了一场充满情怀的对话。在这一天来到之前,我们先在这里品咂一下其中滋味过过瘾。

外观对比:凯越更能吸引年轻群体

合资车进入十万以内级家轿市场早已不是新鲜事,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到其中。他们主打性价比,因此在外观设计上有一个共同的风格——简约。换句话说,谁能够在有限的成本下打造出更漂亮的外观,谁就占据着颜值优势。毫无疑问这一点凯越赢了,尤其是对于那些期待人生第一台车的年轻人而言。捷达的传统造型未免有些老气,而凯越的展翼格栅以及流线型车身确实有着更时尚的气质。但归结到底,还要看个人的喜好了。

新一代凯越的车身尺寸发生了变化,长度减少,宽度、高度和轴距相应的增加,很明显这是为迎合当下消费者需求做出的改变。尺寸上与捷达相比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足的是较短的车身使得凯越尾部的收缩比较仓促,因此侧身线条上没有捷达舒展。

外观小结:论时尚论年轻,无疑凯越的外观更有优势。不过对于大众粉来说,板正的造型或许更耐看一些。对于年轻人而言,显然凯越的外观更有吸引力,细节上的也更加丰富犀利。不过捷达在注重实用性这一点上不含糊,但更为传统的外观不太容易吸引到消费者的眼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