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新能源车申请指标已经排到2024年

汽车 pcauto 2018-06-12 14:1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6月9日,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截至2018年6月8日24:00,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9377个,有7330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0626个。按照目前的分配规则,今年的指标已全部用尽,新申请者至少还需要等待五年,也就是2024年后才能获得指标。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已对确认延期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从昨日起申请人无需再主动办理确认延期,但仍需确保个人申请信息在申请期间都正常有效。每月9日,系统自动将申请有效期至当月8日的申请信息发送至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申请有效期将自动延长6个月。优化后的确认延期功能,自6月9日起实施。而6月8日前,因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导致申请已取消的申请人,若继续参加摇号或轮候,需重新提交申请。(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