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自PQ34平台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底盘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6-12 14:10

【太平洋汽车网 技术频道】作为目前最便宜的德系SUV车型,斯柯达柯米克在空间、内饰配置上都有较好的表现,前段时间我们已经对柯米克进行过实车评测体验,但从机械层面开看这款车的话,柯米克的底盘素质又是如何呢?

底盘概览

斯柯达柯米克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底盘,这个搭配在斯柯达或大众车型上十分熟悉。不过意外的是,柯米克在底盘防护方面表现较好,底盘下部有护板全覆盖,底盘中部两侧均有护板保护,尾部也有较厚涂胶覆盖保护。

大众PQ34底盘诞生于1996年,第一代奥迪A3也正是PQ34平台的首发车型。后来第一代奥迪TT、第四代大众高尔夫、上一代大众甲壳虫都有使用PQ34平台。而上一代大众宝来朗/朗逸都使用的是PQ34L平台,是PQ34平台的轴距加长版,隶属于PQ34平台之下。

柯米克整体的底盘感觉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大众紧凑级车型底盘质感,振动处理快,也不算偏软,所以对轮胎胎压要求比较高,胎压高了车内的振动会增加不少。转向方面比较家用,不算灵敏,上手容易。最值得赞的是刹车,调教很线性,初段不算灵敏,城市中游走车内乘客也不会难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