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长安CS35无伪谍照 外观造型硬朗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一代长安CS35无伪图曝光,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颠覆性较大,线条更加硬朗,还采用了更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预计新车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一代长安CS35的前脸采用了较多矩形的元素,无论在中网、进气格栅和大灯上,线条都显得较为硬朗。同时,方形轮拱造型搭配前后翼子板设计,营造出些许硬派越野车的气质,也使外观更加年轻化。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分色设计的后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

尺寸部分,新一代长安CS35长宽高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整车显得更为敦厚、饱满,相信在内部空间方面也会有不错的表现。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侧气囊、侧气帘、前雾灯、普通天窗、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全景影像、不同样式镀铬饰条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7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