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全新QX50推6款车 6月1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全新QX50车型将在6月10日正式上市,并全系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官方预售价为35-51万元,剑指ABB豪华中型SUV。

全新QX50 官方预售价
车型 官方预售价(万元)
2.0T 两驱菁英版 35.00
2.0T 两驱时尚版 37.00
2.0T 四驱菁英版 40.00
2.0T 四驱智能版 43.00
2.0T 四驱豪华版 48.00
2.0T 四驱旗舰版 51.00

 

  新车三围分别是4705/1903/1681mm,而轴距2798mm,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新车提供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多处金属质感装饰,符合时下潮流。而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和360度全景影像也出现在配置单上。

 

  新车搭载英菲尼迪新款的三辐式方向盘外,并“剑走偏锋”,配备了两块LED中控屏的基础上还在中控下方实现了较大的储物空间,美观又实用。而全LED大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尾门,以及19寸/20寸轮圈、矩阵LED大灯皆能在高配车型上找到。而入门车型的仿皮座椅、后排角度调节、4/6比例分割放倒、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等已经满足日常所需,而中配的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和高配车型的麂皮顶、HUD等都是豪华的象征。  

  全新QX50标配胎压监测、膝部气囊、前气囊、侧气帘、ANC主动降噪系统;高配三款车型标配BOSE17扬声器至臻系列音响(中低配可选装)。当然,高配三款车型还将配备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刹车辅助、动态行人监测预警等高级功能。

  新车全系搭载堪称“黑科技”的可变压缩比的VC-T 2.0T发动机,两驱版可输出180kW(245PS),四驱版则为200kW(272PS),而扭矩最大均为380N·m。在匹配CVT变速箱下,平顺度和油耗均可圈可点。(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