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马自达2官图发布 有望今年8月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Demio(日规版马自达2)的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仅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8月亮相。

从官图上看,新车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比较显眼的改动在于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杠下格栅,使得新车前脸更具进攻性。除此之外,从官图上很难再找出其他差别,据了解,新车有望针对格栅内部、尾灯以及镀铬装饰进行一定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取消了贯穿中控台的镀铬装饰设计,后座中央扶手配备杯架,整体简洁而实用。此外,新车预计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MR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3L汽油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未来有望新增搭载1.5L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