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再做承诺,8月将实现“真”自动驾驶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12 13:39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Musk made)上周末在推特网站发帖表示,今年八月,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 统Autopilot将会升级到9.0版本。据他介绍,从这个版本开始,特斯拉将会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受此消息影响,特斯 拉股价周一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大涨4.55%,报收于332.10美元。

马斯克再做承诺,8月将实现“真”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网络

身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马斯克在Twitter上拥有2190万粉丝。此前在Twitter上回答用户批评时,马斯克曾提到了新版Autopilot的具体细节。他表示,未来公司将向全新一代特斯拉Roadster跑车提供“SpaceX选装包”,来改进这款电动车的加速度、最高时速、刹车和拐弯性能。他甚至还预测:“可能……甚至让特斯拉电动车能够飞行。”

这条推文看似是一个玩笑,但马斯克却说得相当认真。特斯拉发言人随后也证实,马斯克这番讲话非常真诚。

据了解,特斯拉Autopilot是一种先进的巡航控制系统,能够处理部分驾驶任务,并通过不断提醒坐在方向盘后面的司机,告诉他们对车辆的安全运行仍负有责任。但最近围绕特斯拉汽车的一连串交通肇事被曝均与Autopilot系统有关,使该系统受到了监管部门审查。

上周五,一个消费者权益组织敦促特斯拉修复其所称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缺陷”。此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发布调查报告称,在3月23日发生的Model X致命车祸中,涉事车辆系统曾多次向司机发出“将手放到方向盘上”警报,但在车祸发生前的六秒种内,该司机未能将手放到方向盘上。

马斯克在推特上透露,迄今为止,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的资源完全集中在安全上是正确的。此外他还提到,特斯拉新型电动车Model 3本月底将实现5000辆的周产量目标;特斯拉到今年第三季度将实现扭亏,第三和第四季度的现金流将会转正。许多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都认为特斯拉必须在明年年初募集更多的资金。

截至周一,特斯拉股价报收于332.10美元。过去52周,特斯拉最低股价为244.59美元,最高股价为389.61美元。按照周一的收盘价计算,特斯拉市值约为564亿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