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突然取消信用免押金政策,只为赚到1块钱?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01 14:30

 

ofo突然取消信用免押金政策,只为赚到1块钱?

图片来源:网络

5月31日,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映,ofo小黄车突然不能使用免押骑行,而是出现了“95元充余额免押”的提示。

对此ofo方面做出回应,“此前与芝麻信用的合作,只是免押金方式的一种。这次我们尝试新的免押金方式,未来用户一旦产生不文明用车行为,系统都将从用户账户中扣取相应费用。相反,用户规范用车,我们不会扣费用,还会为用户累积信用分。”

目前,仍可以使用信用免押的城市仅有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ofo方面表示,“95元为账户余额,可用于购买月卡,骑行付费等。用户可选择购买95元“福利包”,或直接缴纳199元押金,“用户购买95元‘福利包’后,可享受全国免押服务。当95元余额消费完后,需重新购买。”

除了上述5座城市外,其余地方ofo用户如果不选择购买95元“福利包”,则需要缴纳199元押金才能使用ofo小黄车。在此之前,ofo的信用免押城市为25个。

据了解,ofo创始人兼CEO戴威曾在5月14日的内部会议上发起了一项名为“胜利”的计划,其目标是让ofo的利润达到1元人民币。

会后有消息传出,戴威拒绝了滴滴的收购要约,并表示ofo不会放弃独立发展。此后不久,ofo便开始推进车身商业化广告。

共享单车的竞争告离段落,目前市场上也仅剩,摩拜、ofo和哈罗三家巨头。其中,摩拜已经转手美团,哈罗的大股东变成了蚂蚁金服,ofo此时选择独立发展,无异于夹缝求生。

更何况,就在ofo低调取消部分城市信用免押的同时,向来对押金毫不松口的摩拜却在推进免押,如今,摩拜已经在合肥、杭州等地推出免押金骑行,并且无芝麻信用限制。后起之秀哈罗也已经在今年3月也开启了全国信用免押。相较而言,ofo的地位无疑更加尴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