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大众车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汽车 pcauto 2018-06-02 09: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令不少大众车迷们期待已久的新一代CC在前不久已经下线,并将于8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新一代CC在海外的名字为Arteon,由Art+eon组成,“Art”是艺术的意思,诠释了其流畅线条和情感价值,而“eon”则代表着大众的高端旗舰车型。

外观:轿跑车身的凌厉与动感

一汽-大众CC自2010年引入国内以来一直被称为最美大众车,因为它并没有使用传统大众车上那种低调沉稳的设计,而是用优雅的溜背式车尾和动感的造型营造出年轻与活泼,全新一代大众CC同样继承了这种设计,通过大灯与中网巧妙的融合营造了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