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红旗H5怎么选?推荐30TD 智联韵动版

汽车 pcauto 2018-06-02 09: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导购频道】说到红旗,人们首先会想起那高高在上的国家领导人专车,牛高马大,气场无敌,这种隐含着政治意味的车对于普通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不过若想蹭蹭红旗的光环,还有两款接地气的产品可以选择,分别为H7和H5,鉴于H7的售价超过30万元,对于大部分购车人群来说还是太贵,这时候15万元起售的红旗H5无疑才是红旗打破销量僵局的明智之举,这次我们就来为大家来分析一下,H5买哪款性价比最高。

  全新的红旗H5为2018款车型,全系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6AT的动力总成,并分为5种不同配置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指导价为14.98-19.58万元。

2018款 红旗H5 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30TD 型动版 14.98
30TD 智联灵动版 16.58
30TD 智联韵动版 17.58
30TD 智联享动版 18.58
30TD 智联御动版 19.58
全新红旗H5买哪款好? 
快速了解红旗H5

  H5被誉为史上最年轻化的红旗,它的造型与我们心目中的红旗车形象相去甚远,不再有老气横秋的“官车”感,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加容易接受。

 

   红旗H5的内饰也能让人耳目一新,全新的设计足够高端时尚,车内的做工用料也很上档次,大量的软塑料材质和皮革包裹了你正常驾驶能触碰的大多数位置。

  得益于接近2.9米的长轴距,红旗H5获得了不错的车厢内部空间,后排上方内饰板也有挖空的设计,即使是溜背的造型也没有对头部空间有太大的影响。

  动力方面,红旗H5只有1.8L涡轮增压发动机+6AT这一套组合,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本身并无太多亮点,而变速器则是采用了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机械素质成熟稳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