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劲客劲购节”――成都站 圆满结束

汽车 pcauto 2018-06-02 09:45

5月19日,东风日产联合太平洋汽车网在东风日产三和金牛专营店举办的东风日产“劲客劲购节”——成都站活动圆满结束。

作为活动的主角,东风日产最新SUV车型—劲客不仅在设计上继承了日产家族式的 “V-Motion”前脸,长条状矩形雾灯、线条犀利的回旋镖状大灯同样极具辨识度,而车身侧面凌厉的线条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则进一步强调了劲客活力动感的气质,自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广泛的关注与喜爱。

身为热播节目《热血街舞团》官方指定用车,以劲客为绝对主角的劲客劲购节上自然少不了热血劲爆的街舞元素,来自专业街舞团队的多名舞者在活动开始就为各位到场嘉宾带来一段热力四射的街舞表演,现场气氛在劲爆的舞蹈节奏下被瞬间带向高潮。

热辣街舞之后,本次“劲客劲购节”迎来了宣布价格政策的重磅环节,在活动现场下单劲客不仅享受当日优惠价,更有首付低至一成、两年0利率的重大利好,面对超越心理预期的综合优惠,到场客户当然心满意足地现场下订,活动现场一度鼓声雷雷。

除超低的购车金融政策之外,在活动现场更有丰富有趣的摇一摇游戏供嘉宾参与,嘉宾只需扫描二维码参与到游戏当中,无论是现场互动或是订车购车,均有好礼相送,现场人气爆棚,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

在东风日产三和金牛专营店的活动现场,还有全成都唯一一台“极智飞车”设备,客户不但能在绝对安全的环境下体验东风日产车型的灵动驾控,更可以直观感受到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带来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5.19东风日产三和金牛专营店 “劲客劲购节”活动也取得了圆满结束,而现场更是成交不断,但也有很多客户因为犹豫而错失良机而懊悔不已,不过没关系,共计11站的劲客劲购节活动还将在更多城市举办活动,除了劲爆价格以外,更会邀请到《热血街舞团》中万晴心(6月3日苏州站)、肖杰(6月3日广州站)、TT(6月2日厦门站)三位超人气街舞明星到场,以最震撼的节奏、最活力的律动征服你的感官!

以下是接下来具体的活动时间:

6月2日 厦门:厦门香格里拉酒店 助力嘉宾:《热血街舞团》人气学员-TT

6月3日 广州:广州长隆度假酒店 助力嘉宾:《热血街舞团》人气学员-肖杰

6月3日 苏州:苏州艾美酒店 助力嘉宾:《热血街舞团》人气学员-万晴心

6月2-3日 温州: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感兴趣的朋友现在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