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LEON ST Cupra碳纤维版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7-29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西雅特近日发布了LEON ST Cupra Carbon Edition(碳纤维版)的官图,新车将在英国发售,限量50台以内,起售价为35575英镑(约31.76万元)。

LEON ST Cupra Carbon Edition基于LEON ST Cupra 300打造,顾名思义,新车将在原车基础上新增碳纤维运动套件,如碳纤维前唇、侧裙、后扩散器、车顶行李架等,此外,新车所搭载的19英寸Y型五辐式轮毂、红色卡钳的Brembo制动系统、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无不在高调宣示它的高性能基因。车身颜色方面,LEON ST Cupra Carbon Edition仅提供很具辨识度的季风灰色。

西雅特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但已经表明这款车内部仅将换装Cupra出品的桶形座椅,其它内饰方面预计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压榨出221kW(300PS)的动力,传动系统匹配以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