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专属座驾 揭开藏在XC60车机里的秘密

汽车 pcauto 2018-07-18 14:45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车机虽然基本上都不会是消费者选择一辆车的决定性因素,但是作为技能点加成,一台好用的车机也是当下车辆提升自身竞争力的一种途径。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我们平时都不怎么用车机,答案很简单,因为大多车机的功能鸡肋,而且并不好用。所以如果有一台好用的车机,老司机们便可以好好享受车机给日常用车带来的别样乐趣了。那么XC60的车机会不会是你pick的那款呢?

XC60的6个车机亮点:

1. 驾驶者档案:一家三口,用车不愁

三位常用车辆驾驶员可以每人拥有一个档案,当驾驶员上车时,只需要选择了自己的专属档案,便可以将车内设置自动调回上次本人在下车前的所有设置,包括空调、座椅位置、电台设置等信息。

2.查找附近停车场

3.微信互联

通过查看具体定位地址,再把定位信息一个字一个字对着输入到车机上,不仅麻烦,还有可能选错定位。为此,沃尔沃推出了微信互联功能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个互联功能就像两台手机开蓝牙连接,互发文件差不多一个意思。

4.加入三方app

同时,XC60还支持carplay,但是由于我们的数据线并不适配,车机无法识别我的手机,所以未能体验到这个功能。其实不仅是XC60,大多数车机都是比较挑线的。

5.录音并发送

6.语音控制

开车的时候想设个导航、打个电话什么的,这时候副驾又没人,边驾驶边看车机总是会有点危险,一不注意可能就会发生追尾等事故,但是对XC60来说,这就是一个语音控制就能解决的问题,又何须动手呢?

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钮打开语音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可以实现语音设置导航、语音拨打电话、语音控制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空调等等,这个语音控制功能在一个人开车的时候真的是必不可少的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