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雷诺首款SUV车型亮相 搭两种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8-07-18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华晨雷诺金杯首款车型的申报图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从申报图上可以看出,该车将定位于中型SUV车型,但因图片分辨率太低无法辨识新车名字。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整体汲取了金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的设计,内部则由一根宽幅式镀铬条进行点缀,并于两侧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车身侧面来看,腰线从前灯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车身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稳重,两侧采用多边形尾灯组。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适当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M15T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型号为BM16LD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87kW(118PS)。(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