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u-X牧游侠X-POWER版上市 24.28-28.48万

汽车 pcauto 2018-07-18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mu-X牧游侠X-POWER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1.9T/3.0T柴油机、五座/七座设计组合成的4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4.28-28.48万元。

mu-X牧游侠X-POWER版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9T 自动四驱五座 24.28
1.9T 自动四驱七座 24.88
3.0T 自动四驱五座 27.88
3.0T 自动四驱七座 28.48

 

  新车外观采用了江西五十铃团队的成果,采用特制的“高级灰”车漆,更为沉稳、有内涵。同时,设计师们还在前保险杠、轴头、卡钳等外部零件、内饰的缝线处采用橙色的点缀,突出新车爱玩+定制向的风格。

 

  作为一台素车越野能力已是十分了得的车型,标准版mu-X的高压共轨柴油机+硬朗的大梁式底盘+高离地间隙都是其优秀特质,江西五十铃自然没对它们的机械部分做出修改,新车改动多停留在外观和内饰部分。

 

  标准版车型上的1.9T+3.0T柴油机动力序列得到了保留,这两位“老朋友”相信爱好者们已经很熟悉了。代号为RZ4E的“黑科技”1.9T柴油机可输出119kW(163PS)和360N·m的动力,不巧,小编曾在越野场地试驾过该车型,动力已十分充沛;而与D-MAX共用的那台更粗狂、暴力的4JJ1 3.0T柴油机则可输出130kW(177PS)和430N·m的澎湃动力。无论是哪台引擎,搭配上爱信6AT变速箱,动力体验均可称得上顺畅淋漓。(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