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ix35全新动力 搭载1.4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8-07-18 09: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京现代ix35 1.4T车型申报信息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该车搭载了一套全新动力总成,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设计上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样式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以及车头下方的多边形雾灯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极为简洁时尚。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宽大的防擦护板营造出了“硬派”SUV的感觉,此外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使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

选配方面,新车将提供4种前进气格栅样式和前保险杠下护板样式,3种轮毂样式,和两种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还配置全景影像系统、全LED尾灯、鲨鱼鳍天线、镀铬外门把手等。

动力方面,根据此次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入围2017年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最大功率为102kW(140PS),官方申报的油耗信息为6.2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