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阁混动版第三季度上市 搭i-MMD双电机

汽车 pcauto 2018-07-07 09: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广汽本田官方表示全新一代雅阁的旗舰车型雅阁锐·混动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将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官方综合油耗为4.2L/100km,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全新一代雅阁锐·混动版在今年北京车展首发,其外观和内饰布局都基本与汽油版相同,最大区别是新车采用了和NSX相似的按键式换挡设计,摒弃了换挡杆结构,科技感提升更强。

从内饰官图可看出,混动版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大尺寸双屏、仪表盘加入电池容量和能量回收等信息,其他配置还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动驻车、电子驻车、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并可选纯电模式、运动模式以及普通模式。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i-MMD系统有三种运行模式,在起步或堵车需要低速行驶时,使用纯电动驱动模式。低速加速时,则转换为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当高速巡航时,转换为发动机驱动模式。

动力参数方面,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i-VTEC引擎最大功率107kW(145PS),峰值扭矩175N·m。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综合输出功率为158kW。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