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单车Eazymov落地欧洲,满足欧洲生活方式新需求

汽车 亿欧网 2018-07-08 09:39

 

共享单车Eazymov落地欧洲,满足欧洲生活方式新需求

7月6日,亿欧汽车现场报道,共享单车品牌Eazymov在上海正式宣布品牌的旗舰产品——混合动力自行车已在意大利与希腊成功落地。

5月20日,Eazymov独立研发生产的混合动力自行车首站登陆意大利北部风景名城阿尔巴(Alba),通过自行车配置的独立刷卡系统,适用于当地巴士公司,其联手巴士公司为当地市民提供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方案。

Eazymov高新技术混合动力自行车适用于山区丘陵地区,如遇爬坡,其独特的电助力功能都会在骑行者上坡或加速时给予动力,推动自行车轻松前行,减少体能消耗,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骑行体验。据悉Eazymov在意大利阿尔巴上线三天时间,Eazymov注册量为2000,目前注册用户占该地总人口的8% 。

据Eazymov CEO Motty Presler介绍,他们与上海行建公共自行车公司是合作关系,致力于绿色出行,其设计的混合动力自行车为政府项目以及相关运营项目积累了相关经验,2014年正式建立Eazymov,专注聚焦欧洲市场,使得混合动力自行车可以更好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他希望通过混合动力自行车能影响到他们的生活方式转变,未来希望能够把第一代混合动力自行车往前更推一步。

另外Motty Presler透露,现在Eazymov在设计更多适用于密度高的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或者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城市如何投放共享单车,以及如何研发一个更好地和公共交通提供在一起的平台,为其提供LBS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这将是他们接下来数年所做的事情。

亿欧汽车现场采访了Eazymov CEO Motty Presler、Eazymov CMO 张薇卿,亿欧汽车将采访实录整理如下:

1)你们一辆混合动力自行车单车的造价大概是多少?

张薇卿:自行车的造价和自行车本身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我们使用的是航空铝材,相对于其他来说我们自行车更符合整个欧洲的标准,所以我们的自行车造价是非常高的。

2)具体的价格不方便透露吗?

张薇卿:每个商业都有商业机密的因素,价格是随着对字形车量投入的多少而有所转变,现在我不方便透露这个具体的价格。

3)现在投入大概多少辆车?投放的区域在哪里?

张薇卿:欧洲,最主要是意大利和希腊两个国家,主要投放在小型城市里,我们的产品更适合这样的区域,因为欧洲古迹比较多,所以古迹小巷都有禁行区域,所以我们的小车是比较好的选择。

4)现在国内整个共享单车市场已经有80%失败了,还剩20%,那现在Eazymov是选择进中国市场吗?在中国有下一步的计划吗?

张薇卿:中国的国内市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难题,我们都知道中国的市场已经趋向于非常饱和的状态了,很多城市已经减少了共享单车的投放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不希望和中国其他品牌打价格战。另外,我们希望切实注意一些真正需要去解决最后一公里方案的城市,而不是加入大的市场进行战争。

Motty Presler:首先在中国市场上很多城市自行车的数量并没有那么多,我们是运用高端的技术来提供共享单车的服务,我们的造价高一点,比其他品牌的单车高。因为欧洲市场上的竞争和用户购买力和中国不同,我们提供共享单车的价格更接近于当地的公共交通系统,而且欧洲的监管系统更加完备。

欧洲和市场的竞争状态有很大不同,如果中国市场有更好监管共享单车的方式,那么未来我们也可以选择进入中国市场。

5)对于共享单车而言,资金来源以及整个盈利模式会比较重要,我想知道这一方面你们是如何考虑的?

Motty Presler:我们公司融资或者资金来源并不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现在资金来自于上海行建公共自行车公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公司的战略,就是能够尽最大的可能提供好的产品以及好的服务,保证好的运营系统,仅仅追求钱或者比较廉价的共享单车生产策略,在我看来不是一个特别可取的方案。

对我们而言,在欧洲市场上是跟很好的合作伙伴一同提供好的服务,比如说将公共交通系统和共享单车系统整合在一起。总体来看钱或者投资对于我们来说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我们认为更重要的是提供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