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腾势500静态评测 高续航品质再度升级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9 15:0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比亚迪集团联合德国戴姆勒公司一起研发了腾势500此款纯电汽车,从其车身尺寸我们可以看出它属于B级跨界车,不过看上去感觉跟MPV车型更为相像,451km的综合续航更是高出常人一等,那这款纯电汽车会赢得大家的青睐吗?

原创腾势500静态评测 高续航品质再度升级

1:外观方面

腾势500算的上是升级版的腾势400,它用盖板和大灯代替了之前的传统式进气格栅,符合当前电动车的主流设计,大灯内部增加了LED日行灯,具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前唇位置运用了贯穿式镀铬条,看上去更加时尚,更为运动。侧面部分更好的彰显出了它的独特身份,跨界风范极其浓烈。轮毂样式也十分亮眼,18寸五幅轮毂是全新设计的,舒适性、实用性和视觉效果上形成了很好的平衡。

原创腾势500静态评测 高续航品质再度升级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没有体现出过浓的豪华气息,看上去去简约而不失精致感。部分细节上倒是承托出了一些豪华感,软性搪塑工艺包裹的中控台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另外,左右扶手处也都用皮质进行了包裹。腾势500全系标配免钥启动、免钥进入等一些基础配置,9英寸中控触屏值得一提,它跟中控之间存在一些夹角,对人体工学考虑的很周全。中控大屏具有语音控制和百度地图等功能。12.3英寸液晶仪表不仅能显示续航里程、速度等信息,而且还能投射导航信息。

原创腾势500静态评测 高续航品质再度升级

3:空间方面

内部储物格不是特别丰富,扶手箱、中控凹槽、手套箱都有配备,不过缺少了卡槽。前门板储物格设计的挺好,但是后门板就差了很多,一瓶水也放不进去。178cm的用户坐上前排,调节好座椅后有1拳2指的头部余量,还算可以,不过后排只有2指的头部余量,有点不够看,幸好座椅舒适度挺好,另外,12V点烟器接口、空调出风口等都有配备,遗憾的是没有看到USB接口。

原创腾势500静态评测 高续航品质再度升级

4:动力方面

引擎舱内部缺少液压支杆,不过运用了很多隔音棉,在隔音降噪上还是挺厚道的。荣耀版腾势500属于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35kw马力、300Nm扭矩的电机,具有451km的综合续航,10.5s就能破百。从参数来看,并不是表现的很抢眼,不过实际行车感受却丝毫不输于1.8T汽油车,这主要是因为电机反应相当迅速。

原创腾势500静态评测 高续航品质再度升级

总结:腾势500对生活品质和家人感受都非常注重,对于成家立业的朋友来说,诱惑力极大。另外,驾乘感受、内部配置和空间表现都达到了主流标准,如果售价能够再便宜一点,肯定会卖的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