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新车规划 3年内推5款全新SUV

汽车 pcauto 2018-07-31 13: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30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赛德利在一汽-大众T-ROC探歌上市发布会上,对外公布该品牌未来三年内SUV产品规划,其中包含TAYRON、T-Cross等五款车型,进一步实现SUV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一汽-大众未来3年全新SUV计划
车型 定位
一汽-大众TAYRON 中型SUV
一汽-大众T-Cross 小型SUV
一汽-大众T-ROC探歌(已上市) 紧凑型SUV
不详 中型SUV
不详 中大型SUV

 

大众TAYRON

  一汽-大众TAYRON在7月中旬于天津工厂试生产下线,新车或名为探荣,预计会在第四季度上市。官方宣称TAYRON是基于欧版Tiguan打造的全新车型,准确来说应该是基于Tiguan Allspace这台长轴距版车型打造的,可以理解为一汽-大众版的途观L。

 

  TAYRON采用镂空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匹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加以银色饰条装饰。车尾右辅以“TAYRON”标识装点。新车将会提供普通版和R-line运动版可选。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更为饱满,尾灯造型尺寸较大,采用横向布局。后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护板,两侧采用“假排气”装饰,实际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其中车长根据配置会有几毫米的出入。

 

  选装部分,新车提供普通LED大灯、随动转向LED大灯、远光辅助LED大灯、上格栅镀铬、高亮黑上格栅、环形日间行车灯、日行灯盖板、普通尾灯、四驱侧标、银色行李架、车门、后保险杠镀铬、全景天窗、普通回复反射器、6种不同轮圈等。此外,R-line版本车型还可以选装专属的多项选装件,包括R-line标牌、日间行车灯、运动前后保险杠等。

 

 

  一汽-大众TAYRON与途观L系统一样,提供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T-Cross

   大众T-Cross定位为全新小型SUV,预计在10月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根据此前国家招标网公布的消息,T-Cross预计将分别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投产,国产后轴距或将加长90mm。

 

  大众T-Cross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就像是小T-ROC。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大尺寸梯形进气口造型,提升了该车运动气息。

 

  而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展示出新车的硬朗小鲜肉气质的同时,也炫了一把大众的工艺水平。而跨界车型必备的行李架也“一并出席”,与下方黑色塑料护板、三种英寸(16/17/18寸)的合金轮圈一起,为新车的实用性、玩乐性加分。新车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同该设计可以拉宽横向视觉,并提升辨识度。

 

  新车长宽高仅为为4107×1750×1558mm,轴距则为2563mm。据悉,大众T-Cross未来国产后轴距或将加长90mm,达到2653mm,大众非常擅长讨好中国消费者。

 

  在配置方面,配备普通仪表盘、前后各2个USB端口、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无钥匙进入、Beats音响系统,可提供液晶仪表和8.0英寸触摸屏选装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将配备较为丰富的安全辅助系统。 

 

  大众T-Cross提供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可选,另外还有1.6T柴油引擎。预计国产后提供的是1.2T和1.4T动力,传动匹配6MT或者7速DSG变速箱,并且可能不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