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8:34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据报道,20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加版福特猛禽F150,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我们编辑来到天津路通元杰实地为您体验。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皮卡别看他体型巨大,但并不显蠢笨,外形时髦,必定是一款不错的进口皮卡,具有了城市跑车的活络与超卓的控制性。应该在沙漠拉力赛场中张狂奔驰,尽显其狂野的赋性,城市的喧嚣已不可避免,那咱们为何不在闲暇之余远离城市,踏足山水呢,现在你是否也期望具有一台这样的硬汉皮卡带你“越”清阻挠,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精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量的感觉。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驾驭员侧的电动十项调度,具有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才调,一同具有回想功用,一同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饰面漆展示一同的特性,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舒适,全部按键、旋钮都会合在触手可及的方位,方便在驾驭时操作,美式肌肉感的一同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霸道的斗士,气质就是细微,超大的规范,精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量的感觉,越野才调强,长时间越野驾驭稳定性较好。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在内饰布局上,细节的规划行进行了更多改善,选用高质量资料装饰,让整个内饰空气愈加奢华大气,选配环境照明等,标配巡航控制体系等,中控台规划简略大方,功用完全,座椅可电动调度加热功用等,皮革座椅也为驾乘人员供给了愈加舒适的搭车空气,值得偏重推荐的一个功用,就是主副驾驭按摩功用,个人感觉堪比路虎行政加长创世的座椅按摩,长途驾驭累了运用这个功用真的很棒,右上角那个速主动起停的封闭健,从3.5TT双涡轮增压ECOBOOST主张机到10速主动变速箱,还有全铝轻量化车身再到主动启停体系,表达了福特对节能高效环保的工程的决计。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实力特别,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确保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失常稳固,以抵御落地冲击,一个8英寸的中控台触摸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五向控制键。液晶屏驾驭员的程序配备包括:行车电脑、燃油经济性和拖车体系、越野运用菜单等。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底盘的规划上沿用了皮卡传统的前双叉臂后全体桥式布局,前悬挂用料非常奢华,专业的减震器和铝合金下摆臂的组合即便在百万元的SUV上也不多见,福特F150关于沙漠越野的体现办法愈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层次的日子办法,福特F150前脸具有着很大的改装潜力,其间加装辅佐照明和绞盘又成为了咱们首选的配备。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类似,外表盘选用模仿外表,配备全新液晶屏,能够体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规范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座椅定制,且具有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才调,后排的座位恰当广大,乘坐四个身段巨大的乘客必定没问题,驾驭舱空间广大。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18款福特F150白金版造型简练、棱角清楚布满霸气,长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是福特显得非常尊贵,全体造型仍旧接连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利益是空间广大、控制超卓、油耗经济,全新的规划,分配尖锐的线条折角和协调的车身份额,超卓运动空气的一同更显美丽,在公路上,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福特F-150的视界极佳,许多越野车也有居高临下的坐姿,但福特不只坐得高,望得远,而且放眼出去,前主张机盖的旮旯尽收眼底,方方正正的车身后部也在后视镜中清晰可见,这样好的视界,令你在市区拥堵的交通中也能轻松地把握。18款福特F150白金版现车在店江山无限路通元杰皮卡专卖店近来店内得知:18款福特F150白金版配备:全景天窗,20轮,智能卡,密码锁,远近光LED大灯,BO音响,并道辅佐,遥控主张,电动脚踏,电调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形象,后电眼,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带按摩,后座椅加热,多路况办法调度,镀铬外观套件,前雾灯,双区空调,前排座椅调度,电动多概括真皮座椅,主驾驭座椅回想, 8寸导航屏,主动启停, 6气囊,胎压监测,拖车钩,镀铬轮毂锁,感应雨刷,镀铬排气尾管,电动翻开后行李厢门,电动加热折叠车外后视镜,镀铬前格栅,巡航控制,隐私玻璃,空气灯,内衬,备胎。

2018款福特猛禽F150白金版加版到店实拍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福特猛禽F150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加版福特猛禽F150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路通元杰

电话:15922259568马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922259568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物资招商大厦215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