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全新一代大众宝来闪亮登场 天生的强者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1:16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虽然如今新车层出不穷,不过很多都是昙花一现,转眼之间就被人认忘记了,根本没有什么存在感,不过有些人却是天生的强者,哪怕是还没上市,引起的轰动却已经不小,亮相之后更是令外界一片轩然,而新大众宝来就是后者中的典型代表,属于自带光环的那一种,新车以11.28-15.98万的售价在上月底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原创全新一代大众宝来闪亮登场 天生的强者

1:外观方面

MQB平台的采用可以说为新宝来带来了脱胎换骨的改变,直接将车辆档次提高了一个等级。相比于上代车,新宝来具备了现代、时尚、运动和力量这四大特征,家族最新设计的前脸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哪怕你是首次跟它接触,也能一眼就能得知其大众的身份。前低后高的车身设计,形成了一定程度的“俯冲视感”,不过因为“短悬长轴”的缘故,尾部看上去显得偏长了一点,不过尾箱面积却有了增加。车尾部分跟上代车相比,显得更加利落,看上去要清爽了不少,更有居家风范。

原创全新一代大众宝来闪亮登场 天生的强者

2:内饰方面

新宝来的内饰此次变化可谓不小,原先大众A级轿车使用频率较广的对称式T型设计被抛弃了,采用了偏向驾驶侧的设计,赋予了其更多的驾驶属性。镀铬装饰按键、高亮黑钢琴烤漆面板的运用,为这款家用车添加了很浓的科技感。中控触控屏位置有了改变,从原先的空调出风口下方被调整到了上方,如此改变,一是视觉连贯性变得更强,二是行车时,驾驶者能够更好的集中注意力,不用再下移视线,提高了安全性。

原创全新一代大众宝来闪亮登场 天生的强者

3:空间方面

加持了全新MQB平台后,车身尺寸也有了一定的增加,跟上代车相比,长宽高分别多出了101/22/5mm,达到了4663/1815/1462mm,而且轴距也有了74mm的增幅,达到了2688mm,仅仅是账面数据就秒杀同级车,更别说内部空间利用率有了明显提升。

原创全新一代大众宝来闪亮登场 天生的强者

4:动力方面

新宝来的动力选择具有1.4TSI和1.5L两种,而且传动方面的选择性更大,具有了7速DSG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三种选择,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日常需求,令你的出现变得更加完美。1.4TSI车型不仅动力更为高效,而且油耗也更低,经济驾驶模式的加入,使得其CO2的排放和燃油消耗有了进一步降低。

原创全新一代大众宝来闪亮登场 天生的强者

总结:新一代宝来属于天生的强者,品质更高、高端配置更多、燃油消耗更低、车身更轻以及驾乘体验更加卓越,这一切无疑使得它再次成为了A级轿车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