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纯粹但很快 场地试驾前途电动跑车K50

汽车 pcauto 2018-07-20 09:30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由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纯电动车在国内市场已经火了起来,各个传统自主车厂的研发再加上一些新品牌电动车厂的出现,让市面上上市的以及将要上市的电动车已经呈现层次不穷的井喷式的增长。今天我们试驾的就是一台由全新车厂所研发出来的电动车,并且迷人的是它还是一台跑车。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纯电动跑车,我也很想知道它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来自前途汽车的K50吧。

 

K50的外观在我看来可以说设计得非常成功,低趴的姿态、独特且勾人眼魂的曲线以及宽体的轮廓,这些把高性能与高调完美结合的设计都是跑车应该有的元素,在K50身上都很好的体现了出来,而更难能可贵的是车身比例处处都被安排得很和谐。所以即便有人说K50侧面看像R8,车尾看像迈卡伦,整体线条还借鉴了布加迪的设计,但是在我看来,对于长城华冠这种新车厂能把首款车型而且还是一台跑车设计成这样已经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了。

 

 

K50采用了全铝合金框架,在前舱用型材结构更好地做碰撞力X向的传递,同时用铸件去连接不同型材,在乘员舱利用板材更好地承载驾乘人员的Y向力。科学的结构设计在减重的同时,也为K50提供了足够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另外,K50车身还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作为覆盖件,总重量仅为46.7公斤。

 

K50车身长为4634毫米,宽2069毫米,高1253毫米,轴距2650毫米,标准的紧凑车型尺寸,前后轮距为1798mm / 1791mm。K50提供6种标准颜色,19寸锻造铝合金轮辋也有两种配色,可以随心搭配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