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博社消息 中国新能源车补贴或削减1/3

汽车 pcauto 2018-07-09 10:3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彭博社7月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中国正考虑明年进一步削减新能源车的补贴,平均补贴将在2018年的标准上降低1/3。此外,一次充电续航达200公里及以上的电动车才能获得补贴。

2009年1月,中国发布了《关于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首次提出公共服务用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混合动力汽车补贴;直到2018年初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从“普惠制”进入“扶优扶强”新导向阶段。

新能源汽车补贴的减少,有利于车企自身进步,通过完善自身技术以及推出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车型来争取市场。(消息来源:彭博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