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戴姆勒获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6:4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日前,戴姆勒集团正式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也这是首家获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的国际汽车制造商。未来将使用梅赛德斯-奔驰测试车辆在首都北京独特和繁忙的路况中展开道路实测,进一步完善其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

原创戴姆勒获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

 

原创戴姆勒获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

此前戴姆勒已在德国和美国获得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在中国,戴姆勒将配备了百度阿波罗平台相关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在北京市海淀区的测试场内进行了大量测试,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中国研发中心的测试工程师也同时接受了一系列专业培训,经过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戴姆勒获得了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牌照。

戴姆勒相关高层表示:“自动驾驶是戴姆勒‘瞰思未来(C・A・S・E)’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在北京获得自动驾驶道路测试资格,标志着戴姆勒在华的创新研发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本土研发投入,拓展本土研发领域,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做出贡献。不断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领先技术、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