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特斯拉Model 3宣布其双电机性能版参数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09 17:1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得知,特斯拉Model 3宣布其双电机性能版售价78000美元,双电机标准版为54000美元,双电机普通版Model 3则为53000美元。而双电机Model 3 Performance的售价为72000美元,该车0-96km/h的加速可达3.5秒,并可选装了20英寸轮圈、红色制动卡钳以及白色内饰。

原创特斯拉Model 3宣布其双电机性能版参数

『配图为Model 3 Performance』

作为特斯拉品牌的入门级产品,Model 3此前仅有单电机版本,双电机版本的问世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据了解双电机版本最高时速250km/h,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8km,并配备了全新的21700电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