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大举进军美国 在底特律建研究机构

汽车 pcauto 2018-07-21 10: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广州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将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新建研发机构,据悉该研发机构位于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附近,为当地新增62份就业岗位。同时,广汽集团2018年海外招聘也将于下半年走进北美。

近年来,广汽集团的全球化“野心”愈发强烈,在2017年4月在美国硅谷成立广汽硅谷研发中心,专注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目前已经开始运营。随后,广汽集团又在2018年4月创立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负责造型设计、交互体验等设计工作,而底特律研发中心规模要超过前两者,以研发传统燃油车为主。

 

另一方面,广汽今年年初参加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向全球消费者展示旗下的SUV GS8、新车GA4等明星产品。根据有关媒体消息,广汽希望在2019年第四季度登陆美国市场,为迎合美国市场需求,广汽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大型7座车型。

对此,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曾表示:“走向全球化是广汽集团发展的必经之路,广汽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同等重要,如果能在美国市场立足,那么其市场的成功也指日可待。”除了美国市场外,广汽集团在2017年已经开始评估加拿大市场,并考虑销售新车。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广汽集团有着清晰色思路:在2027年即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争取进入世界企业100强;在2037年即集团成立40周年之际,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全球化布局是广汽打造世界级品牌目标的重要战略。(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