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全面加持 雷克萨斯全新ES技术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7-10 15: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点评】雷克萨斯ES一直是豪华与优雅的代名词,也是许多雷克萨斯车迷心中的热门车型。自从4月北京车展全球亮相后就保持着很高的关注度,尤其是在GA-K平台的加持下,全新ES在技术层面又有了更多突破,让全新ES拥有卫冕单一进口车型销量冠军的实力。

在设计和技术细节上的诸多突破,让过去汽车上看似不可能的特点兼融,做到了造车工艺上的极限。也正是这种不妥协,追求极致的精神,让雷克萨斯ES开创性的解决了汽车研发制造上的矛盾。

YET兼·融之道

LEXUS雷克萨斯的品牌基石

这正是雷克萨斯YET兼·融之道的体现,作为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品牌哲学,YET兼·融之道贯穿于LEXUS雷克萨斯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代表了一种不妥协的追求极致的精神。它的精要所在,是在面对错综复杂的情况时,将矛盾视为局限而不是极限,以打破局限的全新角度去考虑矛盾,并获得最优的解决方案。YET兼·融之道是LEXUS雷克萨斯所有产品开发的核心理念,更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魅力源泉。

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振奋人心YET优雅考究

第一眼看见全新ES,你一定会被它大胆和激进的设计语言而征服。设计上更加年轻化的元素,让人倍感振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S沿用了家族式纺锤形中网,但ES却是第一款拥有纵向纺锤形格栅的车型,整体视觉感受更激进。

同时新车拥有更长、更宽、更流畅的车身线条(长度4975mm,宽度1865mm,高度1445mm,轴距2870mm),侧面的比例协调。再配合上矩阵式LED大灯以及LED流水转向灯,全新ES继续完美演绎了一款进口中级车应该有的优雅从容。

F Sport外观内饰

运动激情YET高级质感 

全新ES 260 F SPORT

这一代ES在运动激情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推出的260 F SPORT车型,成为ES车系诞生30年来首款F SPORT车型。蓝色涂装的运动包围配合F徽标的装点,为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新一代消费人群提供了极具个性的选择,这样的兼融,令全新ES成为历代车型最年强化的存在。

 外观上,全新ES 260 F SPORT车型配备专属网状格栅、熏黑轮毂;内饰上,引入眼帘的F系列专属方向盘、可移动仪表盘、运动型座椅、运动型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脚歇板等专属装备,更显高级质感。动力上,搭载了全新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器。谁能想到,全新ES在营造舒适乘坐体验的同时,更兼融运动激情感受。

GA-K平台

卓越操控YET舒适驾乘

要达到这些令人瞩目的变化,全新ES采用了雷克萨斯GA-K平台来打造车体。通过大量高强度钢材以及后排座椅V型加强筋的应用,令其拥有媲美双旗舰LS和LC所采用的GA-L平台的抗扭刚度。从而在操控表现车身响应上超越前代车型,以前对ES操控还颇有微词的人,如今应该要刮目相看了。

全新ES还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多连杆式后悬架,高精度并行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全封闭底盘设计,这些全新应用和改变为全新ES赋予了清晰而深厚的驾驶质感,提升了舒适驾乘品质。

全新全混动系统

紧凑结构YET强悍性能

全新ES 300h所搭载的全新全混动科技,配备了全球量产车型中热效率最高(41%热效率)的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噪音更低效率更高的全新PCU能量控制单元、结构更紧凑的全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以及布局更为合理的镍氢电池组。如此紧凑的结构下,全新ES 300h综合最大功率却由现款的151kW上升到了160kW,不得不说是工程师不懈努力,才有了全新ES在不断优化结构设计的同时仍能保证强悍的性能。

全新2.5升L4发动机

高效能YET高性能

这台全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也是YET精神的极致体现,其压缩比高达14:1,而日常使用仅需添加92号汽油,极大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利性,并有效降低了使用成本。全新ES使用这整套系统不仅可输出澎湃动力,更兼具百公里4.2升超低综合油耗。

全新整车降噪

动感之劲YET氛围之静

全新ES300h上具备纯电动模式,行驶中不产生噪音,为车辆带来更为优异的静谧性,最高纯电巡航时速由前一代的75km/h提升到120km/h,进一步提升了纯电模式驾驶的范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镍氢电池组结构更加紧凑,可被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完全不占用后备箱空间。

不仅如此,通过搭载ANC(Active Noise Control)主动降噪静音系统,以及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技术,全新ES在隔音降噪方面做出了全面革新。全新ES在车厢内部静谧性上有了质的飞跃,在纯电模式下行驶的ES300h可以说悄然无声。

总结

全新雷克萨斯ES即将上市,此次全新ES共计发售8款车型,参考预售价28.5万元-47.4万元。混合动力车型覆盖了40-50万区间,F SPORT车型更低于40万区间,全系入门的ES200车型更是低于30万,就目前的预售价而言,全新ES的售价依旧亲民,而实际售价可能还会有更大惊喜。车型版本参考预售价 (元)ES 300h行政版474,000尊享版424,000卓越版365,000ES 260尊享版404,000F SPORT384,000卓越版341,000ES 200豪华版304,000卓越版285,000

凭借其在技术层面的多项突破,辅以雷克萨斯在混动技术上的优势,以及极具竞争力的预售价格,全新ES的销量提升是可以预见的。YET兼·融之道打造下的全新ES,也将赢得更多时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更有望蝉联中国市场豪华进口车销量冠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