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副其实小“LS” 实拍全新雷克萨斯ES 200

汽车 pcauto 2018-07-22 09:0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作为一名忠实的日系粉,朋友总是吐槽我对于汽车速度激情的追求和我的年龄大相径庭。而我对于每次聚会朋友开来的这边爆改那边怒刷的小钢炮、性能车,总是笑笑不置可否。同时最近又有一种言论甚嚣尘上:“如果有一天,当你把车停好后,都不会回头看她一眼的时候,兄弟,该换车了。”。诚然,我迟迟没能找到一款够新够亮眼的日系车来反驳他们。

  然而最近有一款车的出现,恰巧能够符合我心中——会回头看的日系车,那就是雷克萨斯的ES。作为全新一代的ES,相较08年初进国内时第五代的比较高昂价格,第七代的它接下自家老大哥LS的衣钵,出落成一幅帅气模样。TNGA架构、GA-K平台,确认过眼神,是对的“车”。

车辆提供 上海美跃雷克萨斯 图/文/摄 苏侃成
车型 雷克萨斯ES 200卓越版 预售价 28.5万元
销售地址和电话 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
4000182271
情人眼里出西施 在我眼里它就是小“LS”

  雷克萨斯塑造的温文尔雅已经深入人心,旗舰车型LS的闪亮登场更是将东方优雅设计风格推到了一种新高度。新ES对于老大哥LS的风格延续不可谓不成功,新车刚到店,我无法连续顺畅按下快门,在工作日的下午,真的有太多太多“潜客”、老ES车主来到店内,近距离观摩他们的心头好。

  车身更加锋利的线条、肌肉感更强的腰线和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不得不说,驾驶新ES在马路上,倍儿有面儿~在我的眼里,它就是小“L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