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月养车花2050元 柯迪亚克养车成本解析

汽车 pcauto 2018-07-22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用车频道】2018年才过一半,斯柯达便已相继推出了两款全新SUV——柯珞克与柯米克,细分车型的覆盖速度让人感到诧异,怕是再也没人敢吐槽斯柯达贫瘠的SUV产品体系了。斯柯达众多SUV当中,在两款新SUV尚未发力之前目前卖的最好的暂时还是柯迪亚克,这台出自大众MQB平台的中型SUV,机械品质和驾乘表现都好评如潮。在你做刷卡决定时,或许对它的使用成本比较好奇。

总结

改款后的统一采用了大众EA888发动机,既然动力源自于大众,保养方面自然也要像大众看齐。柯迪亚克小保养1149元,总保养费用整体看上去稍微有些偏贵,不过好在保养间隔比较长。EA888在油耗表现方面无需太多的担忧,柯迪亚克整体油耗水平比较正常。(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张景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