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半年销售102万辆 上汽大众摘得半程冠军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6:09

7月9日,乘联会公布2018上半年销售数据,乘用车市场半程销量榜单也随之出炉。继2017年摘得全年销量第一后,上汽大众在2018年延续良好的市场表现,1至6月累计销售1,020,494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其中大众品牌销售85.2万辆,占据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榜首;斯柯达品牌销售16.8万辆,同比增长10.7%,增长势头强劲。

2018年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开局平稳,但二季度受宏观经济趋紧等因素影响,整体低于预期。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上汽大众保持稳健态势,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半年销量破百万的乘用车企业,终端市场交付实现10.8%的同比增长,旗下各款车型均有出色表现。

轿车市场:Lavida家族最畅销 多款产品增幅显著

轿车市场,Lavida家族继续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轿车产品,上半年累计销售241,433辆。其中5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 朗逸已累计售出21,207辆,展现出良好的市场潜力;自2008年第一辆朗逸上市至今,Lavida家族十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60万辆。

A级车市场的其他产品也均有强劲表现。 凌渡凭借动感的外观和出众的性能赢得年轻消费者青睐,上半年销售75,838辆,同比增长13.1%; 桑塔纳品牌前6个月销售146,600辆,同比增长12.9%。

在竞争激烈的 B级车市场,大众品牌和 斯柯达品牌两款产品均保持出色增长势头。 帕萨特前6个月销售88,225辆,自2000年入华以来累计销量突破250万辆。斯柯达品牌 速派上半年销售22,018辆,同比增长9.6%。

C级旗舰轿车PHIDEON辉昂市场表现也渐入佳境,1至6月累计销售13,263辆,同比增长超8倍,在豪华品牌众多的 C级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SUV市场:大众品牌、斯柯达品牌齐发力 领先优势明显

SUV市场,在售产品持续热销,更有多款全新车型陆续上市,助力上汽大众在SUV领域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SUV产品累计销售241,977辆,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2.9%。大众品牌经过多年SUV车型积累,产品线日益完善。 途观前6个月累计销售147,941辆,成为上半年合资SUV市场销量冠军。旗舰大型SUV途昂上半年销售44,550辆,位居大型SUV市场销量榜首。斯柯达品牌SUV战略不断深化, 柯米克、 柯珞克与 柯迪亚克组成SUV家族。SUV产品销量在斯柯达品牌整体销量中占比接近30%,推动斯柯达品牌销量持续走高。

面对汽车消费升级,上汽大众着眼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组合,继续巩固传统燃油车领域的领先地位。今年下半年,多款主流标杆车型将迎来焕新升级。同时,上汽大众将持续投放覆盖各主流细分市场的SUV产品。除了在6月底上市的斯柯达品牌柯米克外,下半年大众品牌第四款SUV车型 Tharu也将上市,与途昂、全新 途观L、途观丝绸之路版一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在汽车产业“电动化、数字化”的趋势下,上汽大众制定了企业“共创2025”战略,在新能源领域和移动在线生态系统方面的布局也已稳步展开。途观L插电式 混合动力版即将在年内上市;新一代智能互联纯电动平台MEB项目也已成功落户,基于这一平台,未来将推出覆盖包括SUV和轿车在内各主流细分市场的纯电动汽车。

随着2025战略的持续深入,上汽大众将通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不断完善的产品组合,为消费者创造更多 超越期待的价值,打造涵盖车辆、生活和出行服务的汽车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