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与一汽新合资公司 充电/智能网联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7月10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分别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和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两份谅解备忘录,分别开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充电相关服务,以及智能网联汽车服务的合作。

一汽与大众成立新合资公司:专注充电/智能网联

大众将与一汽共同成立两家新的合资企业,专注发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充电相关服务,以及智能网联汽车服务。未来将提供家庭充电、公共及半公共充电、充电数据服务和电池再利用管理等方案。

大众与国汽(北京)智能网联:开发车联网与自动驾驶

大众与国汽(北京)智能网联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智能化技术,探索行业标准,推动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两份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体现出大众对智能网联技术、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重视,对电动出行领域布局被视为大众集团在中国整体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