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新ES或7月26日上市 预售28.5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相关渠道透露,新一代雷克萨斯ES或将于7月26日上市。早在今年4月,新一代雷克萨斯ES已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并于6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共8款车型,预售价为28.5-47.4万。

第七代雷克萨斯ES 预售价
车型 版本 参考预售价(万元)
ES200 卓越版 28.5
豪华版 30.4
ES260 卓越版 34.1
F SPORT 38.4
尊享版 40.4
ES300h 卓越版 36.5
尊享版 42.4
行政版 47.4
 

雷克萨斯ES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27.40~46.70万最高降0.5万元更多优惠信息>

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新一代ES的前脸纺锤形中网设计进气格栅内部结构却由现款的横向走势改为了竖向走势,气势更加凶悍。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对钩形LED日间行车灯和下方的镀铬装饰也营造出较强的精致感。预计高配车型为全LED大灯,而低配则可能采用卤素大灯或者氙气灯。 

  车身更加锋利的线条、肌肉感更强的腰线和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新车尾灯组造型也更加锋利,点亮后的光带效果十分炫酷,并于前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此外,后备厢上的扰流板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Sport版本在新一代ES上也不会缺席。 

  新一代ES基于GA-K架构打造,相比现款长了65mm,矮了5mm,宽了45mm;轴距加长了50mm,达到了2870mm。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有所提升,高配车型中控12.3英寸仪表盘非常的抢眼,很有特点。配置方面,新车还有抬头显示、电子驻车、无线充电、马克莱文森音响(17扬声器)等配置,显示自己的豪华属性。  

  动力方面,ES200初期会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6AR-FSE型2.0L引擎,传动匹配6AT变速箱。在2019年之后有望更换UX200同款的全新M20A-FKS型2.0L引擎,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ES250更名为ES260,动力总成与第八代凯美瑞相同,搭载A25A-FKS型2.5L引擎,传动匹配爱信U881E型8AT变速箱。ES300h搭载匹配THS-II混合动力系统,由A25A-FXS型2.5L引擎+电动机组成,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  

  另外还有搭载3.5L V6的2GR-FKS型引擎的ES350,传动匹配爱信UA80E型8AT变速箱,不过大家都能猜到这款车不会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