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85无伪谍照曝光 定位跨界轿跑SUV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6: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张长安CS85无伪谍照实车图在网络上曝光,新车定位介于CS75与CS95之间,以CS75车型为基础打造,采用了跨界轿跑SUV的车身形式和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长安CS85预计2018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睿骋CC、全新逸动等长安品牌最新车型相似的X字形前格栅,搭配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比较具有档次感。新车发动机舱盖可见多条筋线设计,使得车头更具冲击力。此外,车身腰线采用了双段式设计,十分个性。 

  侧面上,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非常相似的轿跑式溜背车身。整体车身比较低矮,车侧线条流畅,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倾斜的后窗线条也使得尾部十分突出,并配有小鸭尾翼。  

  新车车尾厚重且层次分明,尾灯组造型疑似与CS75车型相似,配有LED光源尾灯,底部配有黑色防擦护板,两侧配备双边共四出的尾排造型,运动气息浓郁。目前,官方并未透露CS85的动力参数,参考CS75和CS95来看,预计其将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78PS)和171kW(233PS)。(谍照来源:新浪微博@汽车营销分析/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