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才是王道 试驾陆风逍遥1.5GDTI CVT

汽车 pcauto 2018-07-11 16:09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陆风汽车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似乎在自主品牌中较少听到,而被消费者真正了解的车型是其爆款产品陆风X7。随后陆续对陆风有所了解,而陆风汽车也深知想打动消费者就要顺应时代的走势,推出了其陆风逍遥。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的造型也备受90后消费者喜欢。而今天小编就对其驾驶感受给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解读。

体验读图模式

逍遥 2018款 改款 1.5GTDI CVT全景铂金版车型首页|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11.79~11.79万更多优惠信息>

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外观内饰简单回顾

  时尚化的造型设计是其最主要的卖点之一,主打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理念也备受好评,而最关键的是其非常亲民的售价7.69-12.79万元的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尽显其优势。

  全车长宽高尺寸为4439*1835*1580mm。轴距为2700mm。全系标配的车顶行李架,不仅对于美观程度有了提升,实用性也得到了充分保障。

   车尾同样非常有辨识度,个性化程度很高。除了LED尾灯及尾翼非常抢眼外,最张扬的部分就是其中置排气造型了,虽然排气是为了渲染运动氛围而设计,但这样夸张的造型还是非常对年轻人审美的,而真的排气则隐藏在了车底部。

  顶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15/60 R18。轮圈造型这种双五辐镀铬设计还是运动感十足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