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22 12:51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中东版丰田穿越者,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中东版丰田穿越者,印象深刻。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

2018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

丰田穿越者2700总体大气将车子的气质提拔,外形酷似红杉,车身凸起强悍之劲,如同一头在狂奔的犀牛,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跟丰田霸道都是2700,但价格方面却比霸道亲民的多,而且配置方面也比霸道高。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前车灯像鹰眼的设计更显锋利,镀铬进气格栅的竖条增加彰显庞大。车身宽度有所增加,有助于提升车辆稳定性。因为穿越者的原型车是海拉克斯皮卡,所以他的底盘可是十分的皮实,前双叉臂式、后四连杆悬挂保证了舒适性,他还特意的保留了非承载车身,大大提升了越野能力。丰田穿越者小霸道车尾设计比较简介,水晶灯式的横向组合尾灯,是车尾设计的一大亮点,车身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配上了17寸大尺寸轮胎,穿越者离地间隙比较高,还好的是有门垫踏板,让上下车方便了不少。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更合理的车内布局即使满载7人,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进入车内,2018款丰田穿越者可以看到塑料感稍嫌重了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车辆使用了好几年之后,也不会显得与新车有明显的落差。伸手触摸,会发现整个中控台都使用了硬质塑料,质感有些廉价。这款SUV的标准后备厢容积为200升,第三排座椅收起之后可以扩展至716升,而当第二排座椅也放倒之后则可形成108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全时四驱,全路况畅行无阻,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中东版丰田穿越者传动系统为4速ECT-i自动变速器,搭载2.7L排量的四缸发动机的车型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让整部车的腰线更加突出,轮廓也更加立体完美。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中东版越野车价格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结构,放眼硬派越野车,它的越野能力也是首屈一指的,不可否认,整体硬桥结构在结构强度和行程上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车身宽度有所增长。

购车方面:汽车江湖小编了解到,目前中东版丰田穿越者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山卡汽车

电话:18142228873(同微信) 刘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