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与华为携手发展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

汽车 pcauto 2018-07-12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奥迪正式宣布与华为于德国柏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数字化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谅解备忘录的主要内容为:
奥迪将与华为在网联汽车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将联袂推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数字化服务发展;
共同在中国无锡开展LTE-V车联网通信标准试点项;
将共同进行项目培训以加强双方技术人才的专业知识培养。

奥迪中国执行副总裁梅萨德(Saad Metz)表示:“通过与华为的合作,我们双方将不断加强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研究,通过提升安全及优化交通流量来塑造智能城市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而相关研究也将率先聚焦在中国市场进行。”

华为LTE产品线总裁熊伟表示:“我们正在进入智能网联汽车的新时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汽车行业之间正在形成新的技术协同效应,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不断创新,华为也将推动驾驶体验的变革。”

据了解,奥迪与华为在车联网领域的合作可追溯到2017年,双方以及中国相关机构共同在无锡进行了LTE-V车联网项目的公共道路测试,奥迪也因此成为了首家参与该项测试的外国汽车制造商。

该项目基于LTE-V无线通信技术,通过车辆与路口交通信号灯系统和视频监控设施的连接,为驾驶员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据悉,其项目第二阶段的更多应用实例将于2018年9月在无锡举办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展示。(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